大家好,大概一年多前,在機緣巧合下便開始了寫日記的習慣。時光飛逝,一年間的事好像在眨眼間便過去了。回顧這一年最值得記念的事,第一時間湧現的便是此事了。

而另外比較印象深刻的還有以下幾件事:

1. 與朋友一同在香港行山

2. 在人生交叉點上,選擇了一個較辛苦的做法------就是讀夜校,而早上仍舊做此份需要經常用腦的工作

3. 因工作加上夜校讀書時的壓力,使到這位20出頭的少年長出了不少白髮

4. 明白到原來所謂的順其自然只不過是活在別人的看法之內,所以我開始努力在理性的情況下爭取對自己最負責任的想法和人生......若然日後有機會的話,我會再詳談先己的看法。(非常歡迎一同交流)

5. 五年前補習老師的一句話,時至今日仍舊影響著我:「人生難免有很多想做和不想做的事,人不能夠自私,只做自己喜歡的事」。沒錯!今天的我若然不好好地打好根基,在語文上多花點心思,克服那長久以來都困擾著自己的讀寫問題的話,我確實沒有資格談理想。

6. 一個人去了台灣十五天環島遊>.< ------台東人很熱情,台南風景很美,台中交通方便,台北多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PeterJai 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